陈楚生19日海口签票 争夺“城市之星”遭遇魏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43  华商晨报

  随着快男巡演深圳站演出于9月15日晚落幕,陈楚生回海南为海口站演出造势的日程也终于敲定。记者今天获悉,陈楚生将于本月19日在海口公开亮相,为歌迷们现场签票。而在连续获得上海、深圳两站城市之星后,陈楚生能否在家乡海南再次登顶,成为最大的悬念。

  据介绍,深圳的“花生”们为迎接偶像的到来极力营造主场气氛。体育馆外一条街的广告牌位,以及体育馆四周,都被歌迷们租用,大幅的标语、气球等,更是营造出浓郁的氛围。而当晚陈楚生的状态也非常良好,尤其是压轴曲目《听妈妈的话》,在歌迷中引起强烈共鸣。

  上海站之后,陈楚生在深圳再次当选城市之星,前两站的城市之星分别是张杰和苏醒,而同样是快男四小天王的魏晨暂时却还没有当选成为任何一个城市的城市之星,这让乐橙们很不服气。事后乐橙们在贴吧里面表示“一定要拿下海口,拿下海口等于拿下全国”。由此看来,陈楚生要想在家乡再度当选城市之星,可能会遇到挑战。

  海南花生们热切盼望的陈楚生回家造势活动,今天也最终确定了行程。据介绍,海口签票会已定于19日上午举行,届时陈楚生将携俞灏明、王铮亮一同出席,海口的花生、芋头和亮点将有机会在海口得到自己喜欢的明星的签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