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上海个唱将打“复古”牌 要请费玉清压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1:15  新闻午报

  忙完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马上投入到自己新专辑和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中去。对于这次11月24日在上海体育场的内地唯一一场个唱,主办方昨日也透露了演唱会曲目的部分内容,“复古”和“翻唱”将成为周董的两张王牌。

  保持着每年出一张唱片速度的周杰伦,演唱会的曲目也是次次不同。10月份即将推出最新专辑的他,很有可能会在演唱会上唱新歌。此外,他还将配合上海的历史和文化大做文章,《上海1943》自然是最应景的一首曲目,导演也特意安排了庞大的弦乐团,来配合这次演唱会的“复古”风。

  既然主打“复古”风,周杰伦和费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自然也成了热门曲目,不少歌迷非常期待能看到两人的现场合作。主办方透露,目前正在邀请一位比周杰伦更大牌的歌手担任演唱会嘉宾,很有可能就是费玉清。

  从周杰伦还是一个默默写歌、无人喝彩的新人到如今成为被歌手争相邀约的王牌音乐人,周董为他人作嫁衣屡出佳作。从早期江蕙的《落雨声》、吴宗宪的《你比从前快乐》、许茹芸的《蜗牛》,到最近为伊能静写的《念奴娇》、陈奕迅的《淘汰》、容祖儿的《小小》等。对此周杰伦及导演表示,演唱会上将有可能翻唱这些歌,因为他之前曾多次在演唱会翻唱自己写给别人的歌,包括写给蔡依林的《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和《倒带》。

  据悉,截至本周演唱会的门票销售已突破七成。为了照顾大部分歌迷的需求,此次演唱会的主办方已经推出了大量的120元、180元、280元的低价票,但这些低价票仍然无法满足歌迷们,大部分低价票均已销售一空。此外,主办方也提醒歌迷,这次无论看台票还是内场票,都会有印刷精美的相应票套,而观众千万不能随手将票套拆下一扔,因为届时观众只有同时拥有了入场票、票套和防伪电子IC卡“三位一体”的整体门票,才能成功进入周杰伦上海演唱会的现场。□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