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宣传新EP 当孩子王戴熊掌哄小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1:28  新浪娱乐
刘力扬宣传新EP当孩子王戴熊掌哄小朋友(图)

刘力扬戴熊掌哄小朋友

  首张EP《提线木偶》出击乐坛,反响不俗。正值火热宣传期的刘力扬(听歌,blog),15号又来到了天津,参加当地电视台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影。当天的刘力扬肌肤若脂美得如同在牛奶里泡过一样,与同台小朋友间的亲密互动,不时引发阵阵大笑,气氛十分热闹。随后刘力扬演唱同名主打歌《提线木偶》时的热舞和演绎动情主打歌《耶路撒冷》时的深情,一动一静两个风格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博得现场观众一片热烈的掌声。

  据悉,本月刘力扬还将飞赴上海和广州两地宣传EP《提线木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