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舍男生开拍创意短剧 另类幽默不说台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1:31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开拍创意短剧另类幽默不说台词(附图)

后舍男生开拍创意短剧

  超人气组合后舍男生(听歌,blog)自签约太合麦田(blog)以来在歌唱、表演、主持方面均有不俗表现。第一次“触电”和献声后,在演技和歌唱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他们的单曲《哦咦哦咦啊》以轻松动感的曲风和阳光励志的歌词表达了网络时代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也唱出了青春的励志与激情。此曲一经推出便在各大排行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MV也受到歌迷的追捧。在他们的电影《哈!哈!哈!》和《自首》中两个男生的演技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后舍男生也进入了人气急速飙升的演艺事业高峰期。

  一向以爆笑口型秀擅长的他们,近期涉足

幽默短剧表演,拍摄了全新的创意视频短片。与以往的对口型不同,后舍男生这次主要以夸张的表情和肢体表演为主要的表现形式。剧中没有设计对白,而是加入音乐片断和特殊音效。后舍男生也开始了全新的创作体验。

  短片的拍摄场景、服装造型和道具都是根据故事情节设计的。短剧的拍摄场景设在太合麦田的创意实验室,这是为后舍男生专门筹备的表演平台。聚集了包括创意、拍摄和制作在内的一系列专业人才。为长期拍摄系列短剧作了充分的准备。每一集短剧由几个故事剪接而成,题材来自于生活中常见的热点问题。后舍男生用独特的创意和夸张的表演将生活中平淡无奇的小事件演绎的令人捧腹。作为后舍男生拓宽戏路的“新动作”,创意短剧的拍摄开创了国内幽默短剧的先河。相信看惯了外国幽默剧的国人们,在看过本土的原创作品后一定会觉得更逗乐、更生活化。

  这一系列的创意视频短剧,是由太合麦田的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作品。作为拍摄背景的创意实验室为后舍男生发挥自身幽默、搞笑的特点,继续走原创之路提供了支持和协助。这系列短剧将进行长期拍摄。第一期会放在后舍男生的博客及网站上,让大家感受后舍男生的另类幽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