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演唱会门票预售12000张 首日票房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1: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昨日上午,秋雨绵绵,刘德华(听歌)“Wonderful World”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开票现场却热浪袭人。锦城艺术宫的售票窗口前,超过800人的购票长龙令人吃惊,第一个购票的一对情侣竟然是昨日凌晨1点就来排队的,而主办方因为门票还没全部制作完毕,不得不规定一个人限购两张。在昨日的开票现场,主办方骄傲宣布:刘德华个唱门票已经预订出12000张,这意味着可容纳4万观众的成体,门票已卖出了接近三分之一。昨日的票房也一举超过200万元,超过了张学友(听歌)成都个唱开票当日的票房。

  刘德华个人

演唱会将于11月6日在成体中心举行。虽然离演唱会举行还有两个月,疯狂的歌迷已按捺不住激动提前订购。刘德华的号召力在昨天的开票首日也体现得淋漓尽致。获悉昨日演唱会开票,不少粉丝昨日凌晨便赶往锦城艺术宫排队,只为买到1880元位置最好的票。排在队伍前面的小伙子柳博透露,他前晚9点过便被女友“赶”到现场排队,要求他买两张680元的内场票,“当时一个人没有,就到附近逛了逛,没想到转了一圈回来,前面就有人排队,赶紧跑过去排好,不然就完不成任务了!”昨日上午8点过,女友惦着他一宿没睡,怕他淋雨感冒,赶紧带了雨伞和早点过来。待他顺利买到两张票,他的女朋友挽着他的手激动地告诉记者,“我从小就喜欢刘德华,但说不上追星族。他给我最大的感触便是坚持和努力。所以这次来蓉举行演唱会,我想到现场支持他!”有一位退休的母亲还陪着儿子来买票,准备一家三口都去听刘德华唱歌。不少粉丝还在排队现场高唱《爱你一万年》,表达对偶像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