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易慧罗丹彩排频出错 导演失望现场发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2: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风云音乐学院入学考试经过了9月15日整整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共有65位(含组合)风云新人(blog)金唱片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第二天评委复试。由于这次复试将最终决出进入风云音乐学院的24名学员,导演组特意为选手们留出了一个上午的彩排时间,因此还没来得及品尝胜利喜悦的选手们16号一大早就来到位于光线传媒总部的演播厅现场开始了紧张的排练。

  冲刺到入学考试最后一轮的选手个个都是唱功非凡的实力派,不过大家练习时还是格外认真,积极与同组选手交流合作方式、与钢琴老师及现场导演组磨合演唱细节,彩排紧张有序的进行。有些选手曾参加过不少比赛,相对就驾轻就熟得多,状态也很放松,但易慧(听歌)罗丹(blog)这两位舞台经验丰富的老手却显得太过放松,彩排时频频忘词,与队员配合也不够默契,反而成为彩排中最有问题的选手组,令期待她们精彩表现的现场导演们分外失望。

  易慧、罗丹都是颇有实力的选手,然而这次风云新人的整体水平都非常强,谁都不希望她们因为态度问题而错失晋级的机会,彩排过后总导演对她们全组提出了严厉批评,最后导演告诫大家风云新人虽然是要评选最好听的声音,但做为一个歌手谦逊的品格也很重要。回到休息室的易慧和罗丹仔细反省了之前彩排时的失误,接下来的时间一直跟组员进行认真排练,决心在正式比赛时给所有人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