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健雅全新作品《达尔文》 描述恋爱微妙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3:41  新浪娱乐
蔡健雅全新作品《达尔文》描述恋爱微妙关系

蔡健雅

蔡健雅全新作品《达尔文》描述恋爱微妙关系

蔡健雅

  新浪娱乐讯 台湾金曲歌后蔡健雅(听歌)近来在内地频繁现身,她与张震岳(听歌,blog)合唱歌曲《思念是一种病》也广为传唱。而即将面世的新专辑中的一首作品《达尔文》,则先后在成都和北京的演出曝光,反响非常强烈,北京演唱会时歌迷还开口指定要听这首新歌。更多外地的歌迷,纷纷透过各种管道,希望能听到这首作品,甚至网络上已经开始流传歌迷自行在演唱会现场用手机录制的“现场版”。知道这一消息后,唱片公司与电台联系,决定先安排这首作品于电台首播,以平息各地乐迷的急切需求,并且让歌迷听到质量更好的蔡健雅心血版。

  今年新签约亚神音乐的金曲歌后蔡健雅,即将发行她加入新东家的第一张新专辑,据悉此前已经在台湾签约仪式上曝光的作品,以及最近于成都和北京演唱的新作《达尔文》都将收录于新专辑中。而《达尔文》也将安排于9月17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 Radio)和(City FM)城市之音联合首播。据Tanya本人介绍,此次专辑的创作和制作都由她一手包办,可以说是她出道以来,最完整呈现自我的一张专辑。

  上周末蔡健雅在北京的歌友会中,就有歌迷大声喊出新作《达尔文》的名字,让Tanya和工作人员都惊讶不已,因为此作只在成都首次曝光,而并没有进行任何宣传动作,歌迷仅从相关新闻中了解到信息即已经记下歌名,足以见得歌迷对Tanya新动向的极度关注可见一斑。随后蔡健雅也满足了歌迷的需求在京城首次演唱这首专辑新作《达尔文》,也让当晚到场的近千名观众大饱耳福,尖叫不已。

  新作《达尔文》,借进化论的喻义,描述恋爱中两人的微妙关系。告诉我们要追求更好的爱,需要我们懂得适应环境,学会改变自己,勇敢地进化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这是2007年秋天蔡健雅想要说的关于“达尔文”的故事,每个人都要在爱情中不断进步,成为一个更好的爱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