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民歌天后张燕入围第六届金唱片奖最佳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00  新浪娱乐
新民歌天后张燕入围第六届金唱片奖最佳专辑

张燕

  新浪娱乐讯 加盟新东家东方华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新民歌天后张燕可以说近来真的“喜事多”!上个月刚刚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拿下大奖,又刚刚杀青奥运新单曲《奥林匹克风吹来》的MV拍摄工作,近期又正式入围中国第六届金唱片奖“最佳专辑”名单之列。

  张燕近年来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今年一月发行的发烧大碟《燕啼声声》更是卖出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高价位发烧版的《燕啼声声》和低价位民歌版的《夜来香》的双版本也是开创了多年来民歌唱片发行的新形式,令大家耳目一新!

  本届中国金唱片奖民族类最佳专辑奖最耀眼的莫属张燕的《燕啼声声》,在宋祖英(听歌)《百年留声》意外落北之后,张燕《燕啼声声》的最终获奖可能性非常大!由于《燕啼声声》的制作理念采用了集复古、民族、流行三位一体的概念去打造,在民歌市场里难得一见,所以一经上市就大受好评,而且三大概念在每一首歌里都恰到好处地体现出来了,制作方面狠下一番功夫!而张燕的演绎也是在传统民族声乐的基础上做了适当的调整,为新民歌事业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而此番被提名就是对她突破和创新的肯定。十一首大上海绝代名伶代表曲目被张燕拿捏得惟妙惟肖,将旧时所谓的“靡靡之音”赋予出很高的艺术价值和视听享受。

  张燕说:“这次是第一次获得金唱片‘最佳专辑’的提名,其实我对这个奖项比‘最佳女歌手’还要重视,因为它代表的是对专辑整体,包括制作、演唱还有企划等所有为这张专辑付出心血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的肯定!就跟电影奖项中的‘最佳故事片奖’一样,其实是最重头的一个奖项!”张燕表示:“这张《燕啼声声》专辑的制作人李思源是非常年轻的音乐人,除了整张专辑的制作外,专辑的企划和文案都是他一手包办的,很巧的是这次我签约东方华采,携手殷文琦老师也是他牵手的,正好现在正在开始筹备新专辑的制作了,所以无论是对上一张已经合作过的李思源还是即将合作的殷文琦、周治平(听歌)老师,都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他们会继续为我打造出更好的音乐和专辑!其实我近期忙碌的奥运新单曲《奥林匹克风吹来》就是由殷文琦老师制作的,第一次合作台湾大牌制作人,觉得他们对音乐的要求非常苛刻和精细,包括对后期的缩混什么,所以这次的音乐出来的效果让我觉得非常满意!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我的新单曲《奥林匹克风》……”

  据悉,张燕近期开始筹备新专辑,正巧时逢上一张专辑入围的消息,因此对新的专辑更是有些期待,还多了些压力,因为追求完美的张燕总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