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UNJIN首场中国粉丝见面会22日引爆武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36  新浪娱乐
JUNJIN首场中国粉丝见面会22日引爆武汉(附图)

中国JUNJIN SPECIAL武汉亲友会将举行

  新浪娱乐讯 JUNJIN,韩国著名组合“神话”的魅力之星,亚洲超人气的多栖艺人,今秋登陆江城,引领韩流来袭。

  9月22日,湖北楚天音乐广播“中国JUNJIN SPECIAL武汉亲友会”将于江城武汉绚丽亮相,给期盼已久的歌迷一个巨大的惊喜。

  作为Junjin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场粉丝见面会,届时中国歌迷可以得到一个颇为难得的和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在亲友会上,我们不仅一同欣赏到Junjin魅力动感的舞蹈,歌声,还将为歌迷们提供一个亲近偶像,表达情感的互动舞台。

  最现场的视听盛宴,最温馨的家族聚会,最独占的junjin的舞台,众多精彩,期待全国歌迷朋友到场共同分享!

  敬请关注楚天音乐广播“Junjin special武汉亲友会”的相关活动报道。

  JunJin Special 武汉亲友会

  时间:9月22日

  地点:武汉剧院

  主办方:湖北楚天音乐广播

  协办方:武汉完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订票热线:027-63289226 027-85793828

  说明:本次活动省外售票交由协办方全权负责。

  其他活动细节请关注楚天音乐广播相关报道及网站公告。

  点击进入楚天音乐广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