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巡演热浪滚滚 眩目4道“快男冲击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尽管已是秋季,深圳的气温未降却再度飙升,炎热的天气热不过快男的人气。9月15日,宝安体育馆,万众瞩目的“宝安赛格之夜2007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终于拉开其华丽大幕。首次登上深圳大舞台的“楚公子”成为全场最火的明星,并当场被评选为深圳“城市之星”。

  演唱会于晚上8点正式拉开帷幕,宝安体育馆内,各类灯牌和荧光棒组合成一片色彩的海洋。每位快男的粉丝都整齐划一地占据了自己的地盘,并高举偶像的灯牌为其助威。他们的装备越来越精量,从颜色鲜艳的T恤衫到鲜红发亮的牛角发箍,一应俱全。整个晚会热浪滚滚,4道强烈的冲击波一浪高过一浪地袭来,“震晕”各路粉丝。

  摇滚波

  同样流着摇滚血液的帅气郭彪(听歌,blog)与动感姚政(听歌,blog)依次登场,点燃观众热情。音乐才子王铮亮(听歌,blog)的登场掀起全场第一个高潮,他故意用广东话与观众打招呼,虽然并不十分标准,但马上拉近了与本城粉丝之间的距离。女声版粤语更是引发笑声一片。

  动感十足的陆虎(听歌,blog)以《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引发全场大合唱局面,整个现场沸腾一片。之前传闻因脚伤而缺席今晚的张远(听歌,blog),以白T恤与黑夹克打扮出场,劲歌热舞了林俊杰(听歌,blog)的《江南》,同样“技惊全场”。他不顾伤痛,又唱又跳,敬业精神感动了所有的人!之后五人组合成“5小虎”阵型,倾情演唱了摇滚版《吻别》,再度引发大合唱的火热场面。

  深情波

  演唱会第二波主打深情牌,同时又特具个性。草原王子阿穆隆(听歌,blog)的亮相,全场情绪高涨,四处都是荧光棒。站在舞台最高处的他,安静地唱着《思念母亲》,干净且富有磁性的声音,清澈纯净的目光,带给观众的是挡不住的感动,令全场“阿穆”的喊声此起彼伏。他向粉丝深情告白:“这是我第三次到深圳,我没有来得及看海,没有来得及去游泳,下次可能会有时间吧!”接着他演唱了《离歌》,并与歌迷清唱该曲高潮部分,令全场气氛再度火爆。

  在他之后,一向鬼马的王栎鑫(听歌,blog)以一身金色打扮登场,并带来了《OPEAR2》,他展示的“海豚音”更是与张靓颖(听歌,blog)有得一拼。他说:“谢谢今天来深圳看我们演唱会的歌迷,你们送了我一个金色的舞台,我要还你们一个金色的演出。”随着升降舞台的升空,他静静地演唱了一首英文歌曲。“情歌王子”余灏明面对着“芋头”闪亮登场,且歌且舞了一首劲爆的《竹林深处》,同样引发阵阵尖叫。“今天很感谢来现场看我演出的朋友和兄弟,还有我的学校领导以及音乐老师罗老师。”

  动感波

  “四小天王”张杰(听歌,blog)魏晨(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陈楚生(听歌,blog)的出场,引来全场最高分贝。“杰王子”出人意料地戴着墨镜,同样也戴着几乎是其身份标志的黑手套,一场充满激情的动感热舞将其最酷的一面烘托而出,驾驭感十足的张杰成为当晚最具有偶像气质的歌手。另外,他的招牌歌曲《流言有一千分贝》,展现其深情的一面。

  “乖孩子”魏晨一开唱就让全场尖叫声一片,他将林俊杰的《一千年以后》演绎得独具个人风格。与其他歌手一样,魏晨也不失时机地带领粉丝一起合唱该曲的最高潮处,现场一片热烈景象。“楚公子告诉我,深圳是一个漂亮的城市,很羡慕,你们住在这里太幸福了”,魏晨的表白十分亲切。

  乡情波

  苏醒与陈楚生的压轴登台,成为全场的最高潮。不过,苏醒嗓子却出现了问题,据介绍他在后台一直都没有讲话特意保护嗓子。以R&B而广受“醒目”热捧的苏醒,昨晚以白色衬衫的简单装扮亮相,在一首伴随舞蹈的英文歌曲之后,说话沙哑的他这样向歌迷表白:“对深圳感觉满好的,希望把我的好声音留在这里,也希望深圳有一个美丽的秋天”随后他演唱了《秋天》,并四面鞠躬向歌迷致谢。 两首歌曲下来,现场气氛持续高涨,舞台上的苏醒用他独具魅力的声音,抓住了每一位到场歌迷的心。苏醒用他的认真,给深圳所有热情的歌迷送去了最好的回报。

  快男冠军陈楚生昨晚一身“白马王子”装扮,他带着和自己一起打天下的BIG-BOY乐队隆重登场,并说:“深圳的朋友,我回来了,回家的感觉真好。”此时,全场歌迷起立,高举荧光灯牌,迎接偶像的到来,并与其合唱其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之后还演唱了《一场游戏一场梦》、《听妈妈的话》,并与袁唯仁合唱《坦白》,场面火爆到了极点。站在深圳舞台上的陈楚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收放自如,都游刃有余,都HIGH。当被宣布为深圳“城市之星”时,全场沸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