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月20日东乐专场演出:未来脚踏车 苏丹 张石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40  新浪娱乐

  艺人:未来脚踏车 苏丹(听歌) 张石荻

  演出时间:2007年9月20日18:00

  地点:北京网球中心(南三环赵公口桥下向南300米左右,光彩体育馆向南的下一个口)

  艺人资料:

    脚踏车是最简单方便的交通工具,不管在多久的未来,脚踏车都将简单永恒,不会被任何一种交通工具所取代。简单,大方,环保,永远不退流行,也是三个男孩儿所追求的方向。未来脚踏车乐队是由主唱韩彭、贝司夏宁、鼓手凌霄 三个80后大男孩组成。乐队风格以流行摇滚为主,追求简洁自由,编曲稳打稳扎,爽朗调调一听难忘,不同于大批玩世不恭的新生代乐队,未来脚踏车向乐迷们示范了一种阳光正气的摇滚生活,并用音乐表达出他们极富感染力的单车智慧和健康精神。乐队整体音乐风格以BRIT-POP ROCK为主,简洁、清新、创意自由,各声部精彩的和声配合,以及乐器与声部叠加的层次感,令他们的歌具可听性。

  苏丹,北京小孩儿,张亚东(听歌,blog)个人厂牌东乐力推的创作女声,颇有当年王菲(听歌)经典专辑《浮躁》的神韵,歌者虽漫不经心,但听者十分过瘾。如今王菲已经引退歌坛不再回头,还好张亚东又打造了苏丹,让我们的耳朵再次听到那股带着浓浓北京味儿的声音,大大咧咧,变幻莫测。

  张石荻:被内地音乐人谭伊哲、乐评人科尔沁夫(blog)一致认为唱功很好的张石荻,固执地用最好的声音唱好“创伤”,让你的耳朵分不清到底是创伤太美丽还是这个疗伤系歌手太疗伤。张石荻是个特别懂得创伤的歌手,这和他的音乐旅程有关,科班唱戏曲出身的他曾是中央戏曲学院的高材生,十数年国剧的坚实功底和一如最初投身梨园行的热情,也为他现在驾驭流行歌曲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他是最不懂得技巧但技巧一流的天生歌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