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与众星同台 呼吁公益迎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7:04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与众星同台呼吁公益迎奥运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与众星同台呼吁公益迎奥运

范冰冰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与众星同台呼吁公益迎奥运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世贸天阶迎奥运文化广场启动仪式暨大型公益晚会上,大学生音乐节的5强选手杨洋和杨雄清新亮相,与张靓颖(听歌,blog)孙楠(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羽·泉杨坤(听歌,blog)等众多当红歌星同台演出,共同为世贸天阶成为奥运文化广场喝彩,共同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此次奥运文化广场的成功启动,也是对世贸天阶长时间对公益事业投入和坚持的肯定。9月15日晚,亚洲最大天幕下的世贸天阶星光熠熠,数辆代表世界各大洲的花车驶入场内,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载歌载舞,全场一片沸腾。北京市各级领导、奥组委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指明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除了众多当红歌星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外,黄晓明(听歌)葛优苏有朋(听歌,blog)冯小刚等众多演艺界名人均到场庆贺。台上台下群星璀璨。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杨洋和杨雄演唱了冯小刚公益片歌曲《向上看》,为现场带来了一股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他们在一众耀眼的明星当中并没有黯然失色,反而因着清新纯净的表演显得尤为特别。清新明快的曲风、自然质朴的表演,毫无炫技的声音,以及略带青涩的学生气质,都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首次与多位明星同台,这两位大学生却表现得沉稳自信,他们的精彩表现赢来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