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首尔个唱人气旺 3万张门票抢购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7:14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首尔个唱人气旺3万张门票抢购一空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16日中午,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在网上开始预购10月26日至28日在首尔举行的“东方神起 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 SEOUL ENCORE”演唱会”门票,掀起了歌迷的抢购热潮。

  据悉,首尔演唱会入场券预购通道一开通,30万的歌迷疯狂订购导致官方网站无法正常运作,经过几番修复后截止到下午四点3万3000张入场券全部售空,此次入场券抢购热潮也随之结束。这一成绩也是继去年登上演唱会入场券发售棒冠军后再次创下的佳绩。

  获知

演唱会入场券火爆售空的消息后,东方神起高兴地表示:“衷心感谢众多歌迷给于地支持和爱护。我们为了感谢歌迷的厚爱不仅准备了几首新曲,也将会献上最完美的演出。”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将于10月26日至28日在首尔举行“东方神起 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 SEOUL ENCORE”演唱会。在此次公演中,东方神起将演唱2首日本热门歌曲及第3张专辑中收录却从没有在舞台上表演过的1首歌曲。

  据悉东方神起将于17日下午10点亮相现场直播的电台节目,与众多热爱东方神起的歌迷共度快乐的时光。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