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来东往签唱赠巨资奖品 打破陈规创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7:27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签唱赠巨资奖品打破陈规创纪录(图)

东来东往签唱会现场

东来东往签唱赠巨资奖品打破陈规创纪录(图)

东来东往签唱会现场

东来东往签唱赠巨资奖品打破陈规创纪录(图)

东来东往签唱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下午3点,东来东往(听歌,blog)携最新专辑《连哭都是我的错》登录王府井东方新天地FAB,举办现场超值签唱活动,参与进签售活动中的前150名歌迷购CD现场赠送价值200元的运动鞋一双,活动结尾更是抛出曼谷游大奖,签唱的大手笔赠送活动让歌迷惊叹的同时也吸引到了众多的人潮涌进现场。

  《连哭都是我的错》是东来东往继《回到我身边》后的第三张唱片,也是他在事业上的转型之作。在去年9月的EP《接招》中成功尝试了劲爆舞曲风格后,在这张最新专辑里,除保持着一贯的伤感情歌代言人身份之外,东来东往大胆的应用了更多样的音乐风格,融入了R&B、国风说唱、诗词等众多全新概念,其中东来东往自己的创作也超过半数,主题不再仅仅围绕着爱情,亲情、责任、拼搏、竞争都成为了创作重心。这张做为他事业上突破点的专辑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制作期间就受到了东东和公司的高度重视,花费重金请到马来西亚的制作人为专辑操刀,还特地邀请到东东入行前就一直很喜欢的音乐人小刚友情创作,和东东联手推出了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歌《事与愿违》。

  专辑自8月1日上市,就受到了歌迷的强烈支持,半个月内,四川、山东、浙江、陕西等多处省市断货,使专辑在网络购物销售的排名2天内跃居亚军,专辑同名主打歌《连哭都是我的错》在移动彩铃上线仅仅一月,下载量就已经平均日破10万大关,销售数字验证了东来东往此次音乐转型的成功。

  这次是东来东往专辑发布后在北京举行的首场活动,为了庆祝唱片销售一路长红和彩铃下载突破日均10万大关,美力音乐特地设定了充满诱惑力的曼谷游大奖,高额成本的赠送活动一时间让唱片和东来东往本身都成为了人们的焦点。

  虽然活动时间是下午3点,但是大多数的歌迷都提早来到了现场排队,希望能尽早得到东东的签名,更有阿姨级的歌迷在9点半就已经早早开始排队,一直坚持等待了近6个小时,只为了自己能第一个拿到东来东往的签名。主办公司美力音乐看到歌迷辛苦的等待,中途也不肯离开场地,特地为在场的每位歌迷分发矿泉水,如此的关心让歌迷颇为感动。

  直到下午签唱会开始的时候,FAB的演出舞台前已经人山人海,歌迷将等待了许久的焦急都化为了激情,"东来东往,势不可挡"的歌迷口号一直响彻场地。东来东往也用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回报了歌迷们的支持,《连哭都是我的错》、《异度空间的爱》、《事与愿违》连续三首出自东东创作的全新歌曲,让很多临时到场之前对东来东往了解不深的人们也纷纷在现场购买专辑,加入到现售的队伍中。虽然事前为签唱会准备了150双的运动鞋赠品,但当运动鞋发放完毕之后,余下的歌迷并没有因为自己没机会拿到赠品而消减热情。活动的压轴环节就是曼谷自由行的超值大奖,现场一位85年出生的歌迷幸运的获得了大奖,虽然他放弃了曼谷游的双飞机票,美力音乐仍将机票等值的现金支票现场交到这位幸运者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