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红歌会选手越战越酣 成都军团再下一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9:14  新浪音乐
中国红歌会选手越战越酣成都军团再下一城(图)

白马人组合率先晋级

中国红歌会选手越战越酣成都军团再下一城(图)

黄训国献歌《我的老班长》

  新浪音乐讯 经过3个半小时扣人心弦的比赛,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8进6晋级赛于上周日晚火爆落幕,紧扣着本场比赛的主题“红色军旅”,红歌手们把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军旅歌曲演唱得激情四溢,台下的观众也跟随着一唱一和,使得整场比赛如同一场盛大的演唱会。

  军旅歌曲舞台当家

  比赛一开场,10位选手就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奉献了一场军歌大联唱,《我是一个兵》、《军中姐妹》、《打靶归来》、《大刀进行曲》等节奏鲜明的军旅歌曲被一一唱响。红色的八一军旗猎猎作响,身穿绿色军装的选手们演唱着嘹亮的军歌,给人以一种置身军营的感觉。

  随后,随着选手们依次上台演唱,《我的老班长》、《妻子》、《穿军装的川妹子》、《一二三四歌》等风格迥异的歌曲也逐一在红歌舞台上唱响。尤其是江西本土选手黄训国,一直在唱民歌的他唱起通俗歌曲来也毫不含糊,以至于被评委阎肃一口断定他肯定当过兵:“只有做过军人,才能把这首歌唱得这么动情。”

  成都军团再次悉数晋级

  正如赛前媒体预测的那样,来自成都的四组少数民族选手本场比赛再次保持完胜,全部晋级六强。动感时尚的白马人组合,歌声奔放的藏族姑娘曲措,甜美迷人的苗族妹子金玉梅,以及野性粗犷的达尔吉,毫无疑问,占了六强三分之二的成都军团是目前红歌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

  至此,“红歌英雄汇”已经历了三场晋级赛,成都军团也连续三场拔得头筹,悉数晋级。实力强劲的四组成都选手,以其强烈的个人风格受到观众与评委的偏爱。尤其是白马人组合,不但短信票数最高的人气王,还受到阎肃、滕矢初(blog)和牟玄甫三位评委的充分肯定,在“红色军旅”第一轮比赛即在三位评委的一致力挺下率先晋级,成为全场第一个胜出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