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登天空签约电音组合IGO 领导合成器新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0:11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签约电音组合IGO领导合成器新指标

IGO

  新浪娱乐讯 近日,摩登天空与上海电音团体IGO正式签下了首张专辑的唱片合约。

  2006年成立于上海的IGO,由DJ/制作人B6和词曲创作人JJay组成,纯正的电子合成器音色加上简单上口的旋律,在复古基础上的再创新将使他们成为中国Synth Pop(合成器流行)的标志性团体,而暗合上海摩登气质的IGO也将领导着都市合成器新浪潮的全新指标突破中国流行乐的乏味古板。

  B6,对于电子乐迷已是甚为熟悉。出道近十年的他,一直活跃在中国电子音乐的第一线。他的音乐风格广泛涉及到IDM、实验电子、噪音、舞曲等,其风格迥异的诸多作品曾不断发表于前后十余张中国电子音乐唱片中。期间,B6还不断和国际级电子乐手/DJ合作,深受英伦最佳Drum N' Bass跳舞厂牌Hospital老板Tony Colman、国际著名电音大师Akufen、德国最优秀的Tech House厂牌Ware老板Mathias Schaffh?user等人的青睐。近日,又再次应邀为Hospital厂牌进行混音制作,并为绝对重量级Techno DJ Plastikman上海演出作唯一指定嘉宾。显然,B6已成为中国目前极具明星气质的一名全能电音艺术家和舞曲音乐人。

  JJay,早在1998年组建了惊弓之鸟乐队担任主唱,2000年组建了后朋克乐队胡桃夹子任吉他手,同年独立发行了第一张上海地下摇滚合辑CD,《地下上海2000》。随后经历了三年

留学美国的生涯之后,他回到上海并邀请B6制作他当时的乐队(重组的“惊弓之鸟”乐队)。“但是,”JJay谈到:“这个乐队(惊弓之鸟乐队)的根基仍是摇滚乐,乐队的成员甚至并不喜欢使用合成器 ——当我写完交给B6的时候,他把整个歌都改掉了——我终于找到了真正想要的声音。”正是这样的一拍即合形成了IGO的独特之处,前卫新潮的电子之声里充斥着鲜明的乐队感,个性独立而又相互融合。

  IGO崭新的曲式、形象和独特的乐风对于中国来说是人声与DJ的组合的全新尝试,也是中国流行乐迈出的又一台阶。据悉,他们的首张专辑将于10月全面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