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汝霖家乡开个唱 韩国疯狂女歌迷上台献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0:16  新浪娱乐
熊汝霖家乡开个唱韩国疯狂女歌迷上台献吻(图)

熊汝霖演唱

熊汝霖家乡开个唱韩国疯狂女歌迷上台献吻(图)

熊汝霖演唱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英皇“音乐狂人”熊汝霖(听歌,blog)回到云南为家乡的熊掌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记者从英皇星艺获悉,熊汝霖自5月发片以来,活动、行程安排非常紧密,几乎每天都在全国各地奔波,一天飞两地更是家常便饭。繁忙的行程安排致使熊汝霖每次到云南只有宣传而没有专门开演唱会的机会,经过多方的协调以及努力小熊于15日举办了一场云南楚雄演唱会。

  在演出中,熊汝霖演唱了专辑当中的多首歌曲,让在场的歌迷大呼过瘾,当小熊在接受主持人访问时,有一韩国女歌迷激动的冲上台来献吻,这让一向容易脸红的小熊不知所措。当演唱会进行到最后一首歌曲《Thank you for loving me》时,在场的所有歌迷全部起立,打起横幅与小熊一起合唱,瞬间把体育场变成万人卡拉OK的现场,将演唱会的气氛推到高潮。演出结束后,熊汝霖对歌迷说 “感谢家乡人民一如既往的支持,如果没有你们,就不会成就现在熊汝霖,我会努力的唱下去,用我的歌声来回报喜爱的熊掌们。”

  据了解,熊汝霖的首张专辑《天下无敌》在全国累计销量已经突破四白金,各大电台打榜成绩不俗,为此英皇星艺正在积极筹备《天下无敌》的精装版本,这张精装版的专辑中收录了熊汝霖六首MV,并且专辑的照片也与之前的大不相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