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ete Doherty玩过界 将接手管理英式足球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0:50  新浪娱乐
PeteDoherty玩过界将接手管理英式足球队

Pete Doherty

  新浪娱乐讯 Pete Doherty似乎是一个麻烦不断而且无法处理这些麻烦的人,而最近则传出他正在和一个电视台的负责人谈判,希望能接手他手中的英式足球队伍来进行正规的管理。

  作为经理人,Pete Doherty——一个狂热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球迷——很可能会引进更优秀的球员来对付其他的队伍,一个名人掌控的队伍通常会这么做。“Pete Doherty需要一些事情来做以保持自己处于正常状态,”一位知情者对太阳报说,“他热爱足球,也许这就是那个可以帮助他的东西。”

  而Pete Doherty对足球的兴趣不是一时兴起,在去年的时候,他还参加过一个慈善名人足球赛,当时出场的还有他那大名鼎鼎的前女友——Kate Moss,当时他在场上表现的相当活跃,如今亲自掌控一支足球队对他来说也不是难事,只是谁都会担心他会不会又玩出什么过激的举动。古柯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