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不承认“一夜成名” 嗓子仍在调理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陈楚生不承认“一夜成名”嗓子仍在调理中(图)
陈楚生

  信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张守刚) 昨日,2007年美年达K1锦标赛在沈阳举行颁奖晚会,表演嘉宾陈楚生(听歌,blog)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能参加此次演出,但其实自己“受伤”的嗓子仍在调理之中,他还否认了自己“一夜成名”的说法。

  参加此次美年达K1锦标赛颁奖晚会的“快男”除了陈楚生,还有张杰(听歌,blog)郭彪(听歌,blog),由于“快男”在长江以北几乎没有巡回演出,此次晚会得到了东北地区众多粉丝的力挺。陈楚生前段时间因“过度劳累”几近失声,但昨晚却接连唱了数首歌,看起来恢复得不错。

  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楚生透露嗓子其实一直在恢复中,每次去北京都要进行检查,定期进行调理。不过目前“快男”正在大规模巡演,他不能缺席,所以每次也是努力协调,不让嗓子太累。

  对于大家非常关心的专辑,陈楚生表示正在制作中,大概会在11月推出。有记者问:“如果市场和自己的音乐追求发生冲突,怎么取舍?”他表示:“这可能是无法避免的难题,但我会让作品首先过自己这关。”对于《有没有告诉你》等歌曲已经在网上广为流传,这些歌曲还会不会放到专辑中的疑问,陈楚生坦承自己也很为难,“但不管怎么样,里面都是我自己喜欢的歌曲。”至于会不会涉足影视剧等领域,他只是淡淡地表示,“要看自己有没有这个潜力。”

  从之前的酒吧歌手,到目前人气最高的新秀歌手,陈楚生改变了自己的命运。现场有记者问他怎么看“一夜成名”?他却表现出对这种说法的不满,倔强地回应了一句“我们都付出了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