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巡回演唱会唱新歌 海报造型尝试黑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李宇春巡回演唱会唱新歌海报造型尝试黑发(图)

李宇春拍海报造型尝试黑发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李宇春(听歌,blog)已经确定成都、南京、广州等全国巡回演唱会举办场地,而从首次曝光的巡演海报来看,造型方面李宇春比以前有了不少突破。她的头发颜色染成了蓝黑色,还首次戴上了非常女性化的金色项链。加上有些飘逸的衣服,顽皮中透出丝丝性感。

  两年前,李宇春尽管红遍全国,但当时还没有自己的作品,她在各地演出时演唱的还多是翻唱作品,这让坚持音乐梦想的她一直觉得“底气不足”。去年,推出第一张专辑的春春更多了份自信。今年10月,李宇春即将推出第2张个人专辑,在玉米们的鼓励下,她大胆决定将新专辑的试唱会扩大为自己的全国巡回

演唱会。每一个歌手在办个人演唱会时都唱的是自己的经典曲目,而李宇春却做了开个唱唱新歌的第一人,“两张专辑加起来,我才有差不多20首属于自己的歌,我觉得只有唱自己的歌才能发挥最完美的表现。我也相信,玉米们不会介意这些歌听没听过,相信他们会和我一样喜欢这些新歌”。

  记者从首次曝光的李宇春巡演海报中发现:无论是发型或造型方面她都比之前有了不小的突破,头发的颜色也第一次尝试了黑色。李宇春说:“我想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而黑色是最原始的颜色,它也代表着歌手的命脉就是作品本身,我想将最真实本色的自己展现在大家面前。”

  其实刚入行时她不知道如何去应付圈中的这一切,只能努力地去接受、完成。经过2年的历练,现在的李宇春已经学会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艺人,并慢慢有了自己的想法与创意。这次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新造型,就是李宇春一手打造的。李宇春回忆拍摄宣传照的当天,她主动要求摄影师在拍照时背景放着自己的新歌,而她也随着音乐的旋律而舞动,以达到动作绝对自然、本色的目的。李宇春还透露,在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和现场演唱会上,她的造型及表现还将有新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