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arin Park雨夜惊艳星光 汪峰现身捧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28  新浪音乐
KarinPark雨夜惊艳星光汪峰现身捧场(附图)

Karin Park

KarinPark雨夜惊艳星光汪峰现身捧场(附图)

Karin Park

  9月17日,来自挪威的流行摇滚乐队Karin Park献唱星光现场,给北京的雨夜平添室内阳光,惊艳在座的观众。

  北京在17日的下午开始风雨交加,让整个城市压抑在冰冷的天空下,而也是这场秋雨的寒冷让很多乐迷没有出门,但对于一部分热爱Karin Park的歌迷来说,现场聆听的享受似乎更加享受,而之后证明他们是明智的。

  由于大雨,演出时间被延迟到了9点30分,Karin Park乐队直接登台,而主唱Karin Park更是以短裤,桃红色丝袜,高跟鞋,斜肩大T恤,黑色小背心的美艳造型登场。乐队其他成员,Karin Park的哥哥David Park以及打击乐手Martin在简单的开场白之后,就开始了演出。

  Martin的乐器是脚下踩的摇铃和坐在身下的一个类似底鼓的方形乐器,而David Park抱着木吉他,Karin Park则时而摆弄一下手边的小键盘,乐队以简单的搭配和节奏演绎出一股略带摇滚不插电味道的清新流行音乐。

  主唱Karin Park表现的相当活跃,在演唱每首歌曲前都略微的介绍一下歌曲所写的内容和创作动机,有的是起床的懒惰,有的是失去亲人的痛苦,有的则是爱情的甜蜜和悔恨,诸如此类,认真的表情和俏皮的打扮以及孩子气的举止,都让观众逐渐兴奋起来,而在第三首歌曲时,Karin Park还突然跑下舞台,拿上来一个彩爆筒,在舞台上拉开,五彩的彩袋飞舞在空中,观众都兴奋的欢呼起来。

  中场时,香港著名媒体人兼歌手查可欣(blog)上场和Karin Park一起演绎了一首披头士的经典歌曲,随后青蛙乐队上场,与Karin Park一起演唱了革命歌曲《情深意浓》,让这首歌曲听上去相当的另类而有趣。

  之后,现场还抽奖送出了一把电吉他,获奖者兴奋的与Karin Park拥抱,并拿走了这把白色的电吉他。

  中场之后,Karin Park换上了一身衣服,光脚在舞台上演唱了四首歌曲,演出的最后,到场不多但热情调动充分的观众都尽情融入音乐之中,当乐队离场,观众过了很久才开始散去。

  作为挪威新晋的流行乐队,Karin Park来中国已经数次,而这次在流行音乐节上进行了演出之后,将回国休整,之后又会回到中国,进行创作,据传闻还有可能会制作一张专辑,并未奥运会创作歌曲。

  这场演出的进行中,观众中就有很多情侣,这也是一场适合情侣们观看的演出。在Karin Park甜蜜,略带沙雅的温柔歌声中,在那些描写内心情绪波动,感情事件的歌词里,都可以让在座的情侣引发深深的共鸣,在这个寒冷的秋初夜晚,Karin Park带给歌迷们一场惊艳而温暖的演出,是本月难得的柔情现场,同时,中国歌手汪峰(听歌,blog)也到场观看。 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