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新歌被泄露 天娱高度重视追查根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40  新闻晨报
何洁新歌被泄露天娱高度重视追查根源(附图)

何洁(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曾玉

  几天前,网络上一首名为“何洁(听歌,blog)最新单曲《爱是喜欢你》”的歌曲片断在网上流传开来。据天娱传媒介绍,公司是接到歌迷打来的询问电话以后才知道该事的,在网上听过歌曲后,确认了这首歌就是何洁的新曲《爱是喜欢你》,但网络上流传的片断还属未修声的小样,音质也相当粗糙。尽管泄露出的歌曲不是最终成品,但此事还是引起了天娱的高度重视。天娱传媒相关部门立即召开会议,将此事定性为恶性泄漏事件,并表态不排除借助相关法律机构的力量彻查。

  记者了解到,泄密事件最初发生的日期应该是在9月8日左右。当时何洁经纪人张宏凯接到公司来电,称发生了泄密事件,遭到泄露的小样至少包括了长度分别为30秒左右以及1分34秒的两个版本。收到消息之后,公司基本控制住了30秒版本的进一步外流,但是1分34秒版本却因流传范围的迅速扩大而无力回天。

  何洁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筹备工作,但就在新专辑即将面世前,新歌就遭到了提前披露。天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正在追查泄露的根源,我们不排除内部人员泄密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