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贴图喊冤 否认南京演唱会耍大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5:42  南方都市报
刘德华贴图喊冤否认南京演唱会耍大牌(附图)
刘德华贴出了他在南京演唱会后台的照片,所谓的豪华化妆间,也相当简陋

  本报讯(记者徐词 实习生王甜彬) 刘德华(听歌)在南京有没有耍大牌?他是不是要求过一个“豪华化妆间”?14日刘德华在南京举行第四场巡回演唱会时,当地有媒体指他耍大牌不彩排,又要求多多。刘德华当晚便在博客上留言回应,还把自己后台的简陋化妆间贴出来展览,拿图说话。谈及此类娱乐圈风波,他直言,“我看透了!”

  据悉,当天准备去场馆彩排的华仔,中途收到南京主办方的电话,说场馆遭近百名歌迷攻进。彩排时还有妇女带着小孩跑上舞台,找刘德华要签名,更有不肯离去的歌迷撞坏了场馆外一家茶社的门。大会保安认为情况混乱不宜出现,华仔被迫令取消彩排返回酒店。因此有媒体指华仔耍大牌不搞彩排。

  华仔15日凌晨在其博客上写下心声,“大地上充满很多种种不同的磨练,我们要懂得面对,谁也不能做到每一个人心中所希望的一百分!每一个人也只能在他们认知的范围底下,对人和事物表达他们的评论,他们听到的、看到的,因为不是全部,所以出现有一点偏差,没什么大不了。”他表示早知道负面报道会让歌迷们担心他的心情受到影响,“对,以前会,现在不会了!我看透了!”

  在华仔曝光的博客上还贴出了他在南京

演唱会后台的照片,所谓的豪华化妆间,也相当简陋。华仔接受采访时则称,相信当地记者也是一知半解遭人误导,“南京的媒体对我很好,演唱会完结后,我看到的报道,都是大版大版的赞我的演唱会很成功,而且演唱会观众的热情,至今让我难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