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办派对任好友点歌 何韵诗歌曲不入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8:41  新浪娱乐
容祖儿办派对任好友点歌何韵诗歌曲不入选(图)

吴浩康(左起)、洪卓立、容祖儿及泳儿彩排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容祖儿(听歌,blog)举行火锅派对为同事Farewell,并将照片Post上个人博客,她说:“虽然我有万个不舍,但我仍然支持你的决定,希望你有一个更快乐的阶段!”

  另外,祖儿昨天彩排今晚举行的音乐会,她透露有很多朋友向她点唱,笑言做了“歌女”,问到会不会选唱好友何韵诗(听歌)的歌?她说:“正巧没选中!(什么样的朋友有资格点唱?)好朋友!(发展中的朋友?)不是,纯粹好朋友,是圈外人!”近日她还忙于为明年举行的

演唱会设计Logo,演唱会还会以光做主题,令人联想到阿诗的“光明会”,她即解释:“不是!光和光明不同!”(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