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晋级赛如火如荼 红歌手尽显阳刚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17  新浪娱乐
红歌会晋级赛如火如荼红歌手尽显阳刚本色(图)

白马人第一轮率先晋级

  新浪音乐讯 上周日晚,“红歌英雄汇”第三场晋级赛“红色军旅”8进6在江西卫视落下帷幕,经过了军营的磨练,红歌8强与之前相比都明显多了一份阳刚之气。

  充满阳刚气的军旅歌曲震撼全场

  比赛一开场,一周以来按照军人标准进行训练的红歌会8强把打上鲜明军旅生活烙印的军旅歌曲带给了观众,《我是一个兵》、《军中姐妹》、《大刀进行曲》、《打靶归来》,当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唱播大厅回荡时,所有观众都感到了一种震撼。

  红色军歌原来可以这样唱

  在比赛当中,8强选手所演唱的大多是军旅歌曲,虽是翻唱,但歌手们并非是循规蹈矩,一成不变,而是大胆求变,新意迭出,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了一波波的惊喜,集美声、民乐、通俗三种唱法于一身的黄训国一曲《我的老班长》唱出了战友之间的情谊;“百变刘洋”反串的《智取威虎山》中的《打虎上山》,有板有眼,那唱腔、那眼神,活脱脱就是那位独闯匪窝的孤胆英雄杨子荣;身板壮实的达尔吉的《一二三四》歌唱出了当代军人的豪情壮志;而外表柔柔弱弱的刘少蓉所演唱的《妻子》则唱出了一个军嫂对丈夫的柔情蜜意和深情嘱托,听着她的歌,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那句

歌词

  女子有泪也不轻弹

  都说男子有泪不轻弹,而女子有时所表现出来的那种坚强并不输于男儿,来自山东的刘洋向来就给人一种巾帼不输须眉的坚强感,这次的晋级赛上,她再一次让观众看到了她坚强的一面,当她因几票之差要离开红歌舞台时,对红歌的热爱、对战友的不舍和对红歌舞台的留恋让她眼里有了泪花,当主持人刚要点明这一点时,刘洋的脸上已是布满了微笑,她笑着说:“我不会哭,虽然我这次离开了,但是,我还会将红歌唱下去。”

  此次晋级赛,白马人组合、达尔吉、金玉梅、刘少蓉、黄训国、曲措成功晋级,而刘洋与李政飞遗憾暂别红歌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