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UNJIN武汉引发歌迷狂热追捧 VIP票订售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26  新浪娱乐
JUNJIN武汉引发歌迷狂热追捧VIP票订售一空

中国首场Fanmeeting--JUNJIN SPECIAL武汉亲友会将举行

  “请问还有JUNJIN歌友会的票吗?”

  “请问到哪里可以参加JUNJIN歌友会?”

  “vip的票还有吗?”

  ……

  9月17日,楚天音乐广播的办公室内从早到晚电话不断,绝大部分都是打电话来咨询“junjin special 武汉亲友会”的相关情况的。负责咨询的工作人员说,今天她接的电话不下百个,不少歌迷都是从外地打过来的。

  从今天开始“junjin special 武汉亲友会”的售票工作已经完全拉开了序幕。这一次计划总共售票1000张,充分考虑到歌迷的承受能力,将票价分350,450和550三种等级。并且售票的一部分收入将作为福利基金捐赠给武汉的福利机构。

  在三种额度的票中,vip票最受歌迷的青睐。虽然仅仅公开售票一天的时间,但是所有价值550元的vip票已经在网上订售一空。当工作人员将这一消息告知打电话前来询问的歌迷的时候,居然有歌迷问道:“550的vip的票没有了,那有1000多的票吗?”可见歌迷和JUNJINJ近距离接触的心情是多么的迫切。

  据了解,在亲友会当天,会有全国各地,甚至香港,韩国的歌迷前来助兴,受到如此多的关注和追捧,JUNJIN此次中国之行必将能被歌迷们的热情和热度所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