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演乐队介绍:厨房马达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45  新浪娱乐

  厨房马达乐队Kitchen Motors冰岛著名乐队,由三位核心成员基拉·基拉(Kira Kira)、约翰·约翰松(Jóhann Jóhannsson)和希尔默·延森(Hilmar Jensson)共同创立组成,专门在音乐、戏剧和电影领域做跨界尝试。

  基拉·基拉被称为“天真戏谑的插电冰岛小精灵,小比约克(Björk)”。这位冰岛女孩的真名是Kristín Björk Kristjánsdóttir。1999年开始她用Kira Kira的名义发表作品,有时会成为一支由风筝或电话录音机组成的交响乐队。过去十年她曾客串于许多著名乐队。她为戏剧、舞蹈和电影写过音乐;在各种稀奇古怪的场所演出,比如在教堂或者停车场。2006年发表了首张个人专辑Skotta。《滚石》杂志评论道:“现场伴着原音吉他和Kira Kira的耳语般的嗓音,精细而有冲劲。音乐里丰富的噪音让大段大段宁静的唏簌之声和随意弹奏之声更加动人。”

  约翰·约翰松是一位风琴演奏家和合成器演奏家、冰岛新音乐场景中最活跃的人物之一。他最具野心的作品《IBM 1401,一本用户手册》动用了60人的弦乐队录制,根据冰岛引入的第一台大型计算机IBM 1401当年所作的音乐录音而作。此外,他的专辑Englabörn(2002)和Virthulegu Forsetar(2004)获得媒体好评并入选众多乐评年度最佳。他还为许多音乐人和乐队创作音乐。英国BBC称其为“又一位来自冰岛的谜一般的音乐猛将。”

  希尔默·延森被视为“当代爵士脉络节点,爵士吉他拓疆者”。六岁就开始玩吉他,毕业于冰岛FIH音乐学校,学习爵士。80年代后期,去美国著名的“爵士乐学校”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深造,1991年毕业后回冰岛,1993年到纽约和许多音乐家演出,1994年回冰岛演出和录音,出现在不同组合的30多张专辑中,并主导或与其他音乐人共同主导了其中四张的创作和录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