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演乐队介绍:挪中乐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46  新浪娱乐

  挪中乐团(NOTCH Ensemble, No+Ch)由来自挪威和中国的不同领域的音乐家组成。他们相遇在2006年奥斯陆世界音乐节,于2007年“北欧音乐节”全新成立这支跨界合作乐团并作世界首演。

  布格·韦塞尔托弗特(Bugge Wesseltoft)是挪威著名爵士钢琴家,欧洲电爵领军人物,曾三次获得挪威“格莱美”音乐大奖。过去两年中,他先后率领“爵士乐新概念组合”(New Conception of Jazz,2005年)和“爵士乐地带”全明星组合(Jazz land,2006年)访华演出,此次亲自倡导并挂帅挪中国乐团,意在推动不同文化间的交流与合作。

  奥云·格罗文·米尔伦(Øyonn Groven Myhren)是挪威民族唱法谱系传承人,包括歌谣、舞曲(slåttetrall)、对句、宗教歌曲、放牧/农场劳动号子等等,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在挪威中古竖琴演奏上颇有造诣。获得Saga Award(挪威表彰在传统音乐领域所作杰出贡献的奖励)和两次获得挪威国家传统音乐和舞蹈竞赛(Landskappleik)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