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坦带病坚持工作 敬业精神可歌可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37  新浪娱乐
彭坦带病坚持工作敬业精神可歌可泣(附图)

彭坦

  新浪娱乐讯 在彭坦发行单飞达达发行个人首张个人专辑《少年故事》后,一些列的宣传工作也随之接踵而来。近日从太合麦田音乐获悉,由于旗下"声色领袖"彭坦近期高密度的宣传活动最终导致彭坦大病。

  在彭坦生病的几天,最为关心彭坦的当属那些忠诚的"坦克"了。他们每天都会在彭坦的个人博客上留下发自内心的语言。告诉彭坦病了该吃什么药,该注意什么,该多吃蔬菜等等。这也使得彭坦很是感动。在生病那几天彭坦本来是计划和剧组请假好好休养几天的。后来彭坦对我们说正是看到那些忠诚的"坦克"给我的留言后,我才决定不休息的。我也要为一直支持我的"坦克"做点什么吧。奉献给他们最好的礼物就是创作出更好的音乐。现在我也正在《盗版猫》剧组拍戏,要努力让《盗版猫》早日与观众见面,到时候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这部视觉大餐了。说到这里时,彭坦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很敬业的艺人。

  据悉,《盗版猫》的拍摄工作也将在本月底收尾。随后彭坦也将开始MTV全国主流城市巡演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