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典时尚劲爆第6届海峡两岸各民族中秋联欢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03  新浪娱乐
古典时尚劲爆第6届海峡两岸各民族中秋联欢晚会

古典时尚

  月虽未圆,手已相牵。近日“和谐新唐山·中华一家亲——第六届海峡两岸各民族中秋联欢晚会”在河北唐山浓情上演。台湾社会各界人士、少数民族代表以及七十余位台商代表,同大陆各民族代表聚首渤海腹地,同赏一轮明月、共叙人间真情。

  唐山市委书记赵勇表示,渤海湾连着台湾海峡,唐山连着阿里山,唐山和台湾心连心。  联欢晚会上,内地著名女子器乐组合-----古典时尚的七位青春靓丽姑娘们演绎的一首《2008》贯穿了晚会的第二与第三篇章,她们激扬的电子小提琴、大提琴和长笛的精彩演奏和时尚动感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的几万名两岸同胞们热烈的掌声。联欢晚会上,两岸各民族同胞用热情的歌声、美丽的舞姿表达节日的喜悦之情和期待两岸早日统一的心声。台湾知名演艺人士周华健、费玉清、文章,内地著名歌手谭晶、人气组合凤凰传奇等先后登台一展风采。彰显唐山地域特色的舞蹈《俏夕阳》等也同台演出。第六届海峡两岸各民族中秋联欢活动由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台湾两岸少数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和河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唐山市政府承办。此外还安排了台湾代表团参观考察唐山等系列活动。据悉,此次晚会将与本月23日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