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勋日本将举行首轮巡演 下月发行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13  新浪娱乐
金正勋日本将举行首轮巡演下月发行新专辑(图)

金正勋

  新浪娱乐讯 韩星金正勋将全面开展演艺活动。5日发行的金正勋第三张单曲《从见到你那天起》在ORICON榜上立刻上升到了16位,金正勋也将在下月17日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我们什么时候再…Eternity》。

  第三张单曲的主打歌《从见到你那天起》,由在日本年轻人中有相当影响力的作词家河口恭五作词作曲,十分引人注目。金正勋为了纪念首张专辑的发行,将于11月3日起在日本大阪、东京、札幌、名古屋等地举行巡回演唱会“我们什么时候再”。

  金正勋目前正在日本参加各种电视节目,并为进行首张专辑的制作。他表示:“在演唱会上会让大家看到精彩演出。”UN出身的金正勋原本在K-POP歌迷中就相当有人气,之后因人气电视剧《宫》而吸引了新的FANS。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金正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