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因乐队兰州受追捧 9月18日凯旋回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43  新浪娱乐
咖啡因乐队兰州受追捧9月18日凯旋回京(附图)

新豪运再循环与咖啡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有“华语第一动漫乐队”之称的咖啡因乐队,出道以来凭借其成员青春卡通的外型,可爱讨喜的音乐迅速赢得了大批年轻乐迷的喜爱。其新专辑《咖啡因乐园》中的主打歌《加油小毛虫》更是在全国各大电台的音乐排行榜中取得了骄人得成绩。在刚刚结束的位于兰州的专场演出中,这支可爱卡通的乐队受到了当地乐迷得狂热追捧,现场甚至一度出现了失控状况。对于咖啡因演出现场的火爆,兰州当地的主办方喜上眉梢,当场提出下次合作的计划。

  咖啡因乐队成员已在今日清晨返回北京,为9月21日在新豪运举行的“飞行计划”演出做准备。同时确定将出席“十一”位于海淀公园的摩登天空音乐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