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俪音天使高娜推掉商演 专心为残奥会录制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3:56  新浪娱乐
俪音天使高娜推掉商演专心为残奥会录制新歌

高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俪音天使高娜结束了在香港的宣传返回北京。虽然旅途劳顿,但高娜却没有休息,而是马不停蹄赶到录音棚试音。

  因在去香港前,高娜就为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残奥会创作了一首歌曲,所以返京后,高娜要抓紧时间把歌曲录制完成。本来昆明有一场商演,但因录音师和录音棚的档期与之冲突,高娜不惜推掉商演专注录音工作。

  提起这次为残奥会创作歌曲的原因,高娜动情地表示,她曾在悉尼看过残疾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让她很受感动:“虽然他们的身体有着不同的残疾,但他们对待生活的热情,对待体育的那份执着,对生命的尊重,值得我去敬仰。尤其他们对待生活永不言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对我们现在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激励和触动!”

  高娜说,2008年残奥运会也将在北京举办。作为一名歌手,她要为这些残奥会运动员们写一首歌,把自己对他们的崇敬写进旋律,把自己对他们的理解写进歌曲,希望以此呼吁大众能够重视残奥会,并去关心、爱护身边的残疾人朋友们。

  据高娜介绍,此歌在完成后,她会亲自送到奥组委,并希望能够为2008年北京残奥会做一些实质性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