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张东健”沈星瑜未过关 秋微索要签名照留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02  新浪娱乐
小“张东健”沈星瑜未过关秋微索要签名照留念

沈星瑜

  新浪娱乐讯 风云新人花美男代表沈星瑜人称小张东健,拥有一张英俊面孔和深情大眼睛的他堪称“少女杀手”,最近还出演了根据饶雪漫人气小说《左耳》改编的电影。在风云新人沈阳赛区22强中沈星瑜的唱功虽不算突出,但天生好嗓音和富有感染力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尤其是唯一的女评委秋微对这位态度谦虚又懂礼貌的大帅哥格外青睐。

  然而到9月15、16日两天的风云音乐学院入学考试可就没那么简单了,全国六大赛区117强金唱片选手齐聚北京,高手云集竞争激烈。第一天沈星瑜凭借稳定的发挥顺利过关,成为进入最终决战的全国65强之一。

  风云音乐学院入学资格的争夺战这一刻已到了白热化的程度,所有赛区最具实力的选手都全力以赴做最后一搏。最后一关的赛制是选手自由组队,在限定范围内自由选歌,自由选择伴奏方式及演唱方式,每组表现欠佳的选手直接淘汰,其余选手全部待定,到最后统一宣布谁才是最后的24个“最会唱歌的人”。

  由于这些选手整体水平非常高,整场考试下来竟有51强选手一起等待最后的结果,沈星瑜也是其中之一,然而最终沈星瑜却以微弱的差距止步风云音乐学院大门之外。评委秋微在考试现场坦言“沈星瑜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个选手。”

  这次不能假公济私让沈星瑜过关,秋微还是“假公济私”向工作人员要了一张沈星瑜的照片,并告诉沈星瑜希望他能在照片上签名留给自己做纪念。三位评委都认为以沈星瑜的外形和资质,只要继续努力修炼“内功”,一定能在未来的明星舞台上大放光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