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yBee第二张专辑将出炉 克服伤痛时隔1年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03  新浪娱乐
MayBee第二张专辑将出炉克服伤痛时隔1年复出

MayBee

  新浪娱乐讯 歌手兼作词家MayBee克服负伤时隔1年将复出歌坛。10月4日MayBee将发行第2张专辑“Luv Cloud”。

  MayBee上个月中旬因头晕、呕吐症状中断自己主持的KBS FM“MayBee的提高音量”,进行了休息。因为当时MayBee为2辑录音制作受到疲劳。

  MayBee此次第2张专辑“Luv Cloud”由首张专辑的制片人兼作曲家金健宇、飞行青少年《爱你》河京浩作曲家、BUZZ《不懂男人》李昌俊作曲家参与。

  再加有名作词家MayBee亲自作词全曲,成为第2张专辑独特特色。

  此外18日开始音乐频道Mnet和KM中将公开MayBee第2张专辑广告。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