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四大组合首天考试全部通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05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四大组合首天考试全部通关

WIN组合

风云新人四大组合首天考试全部通关

情歌电台

风云新人四大组合首天考试全部通关

五分钟组合

风云新人四大组合首天考试全部通关

桃忍特组合

  虽然风云新人有118张金唱片,但是以组合形式出现的只有四个,五分钟组合、桃忍特组合、win组合和情歌电台组合,因此这四个组合的进展情况备受人们关注。15日下午他们终于亮相了男生组的考试现场,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他们的命运。

  虽说组合参赛是人多力量大,但是组合成员之间达到默契的配合也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在比赛的彩排中,组合参赛的选手需要比其他选手花费更多的时间来相互磨合,才能达到良好的演出状态。

  在第一天考试中,每位选手都有一分钟的时间在无伴奏的条件下演唱自己的歌曲,这正是体现组合特色的好机会,桃忍特组合就以一首《呜呜呜》中完美的合声成功征服评委老师的耳朵,成为四大组合中首先拿到复赛资格的组合,而win组合的吉他配唱也十分动听,他们特别挑战了小虫老师的作品《再爱我吧》,来显示自己的实力,选择评委的作品参赛,这是一个很冒险的举动,因为评委可能会更加严厉地要求选手的表现,但是三个自信的小伙子还是依然执着,他们表示联系这个作品已经很长时间,默契的配合度也是最好的。结果WIN组合真的不负众望,三位评委一致通过,而小虫老师也特别表示,在首唱会上,win是唱他的歌唱得最好的。而另外两个组合五分钟组合和情歌电台组合并非那么幸运一些小的瑕疵让他们进入了待定区,准备晚上的加试赛。

  当天晚上的加试赛竞争也非常激烈,其中有三分之一的选手要被淘汰,从此离开这个舞台,结束风云新人之行,选手们自然都非常紧张,面对已经过关的另外两个组合,五分钟组合和情歌电台组合心里也并不轻松。他们利用晚饭的空档时间抓紧练习,在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上下功夫,在晚上的加试赛中,两个组合发挥了超长水平在配合度上大大加分,顺利地通过评委老师的考验,拿到了第二天复试的通行证。当天风云新人的四个组合全部过关,让所有选手的导演组震惊了,评委和导演组都鼓励他们,希望在第二天的复试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在24个席位上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