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为年底个唱8小时变“孔雀蓝刀片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富城为年底个唱8小时变“孔雀蓝刀片头”(图)
郭富城新造型

  郭富城(听歌)将于11月17日在香港红馆举行第7次演唱会。继上次玩光头造型后,郭富城这次将施展“变发术”,以孔雀蓝色的头发,带领歌迷走进他的“舞林正传”。郭富城表示,完成这次演唱会后,他将暂停此类形式的演唱会,专心筹备音乐剧。

  此次

演唱会名为“郭富城舞林正传deShowReel演唱会”,将在舞台上展现其历年演出的终极精华版,并再次请来张叔平为他设计造型。张叔平为他施展“变发术”,挑选了孔雀蓝作为头发的主色,取其神秘亮丽的特色,配合他一身古铜肤色。为郭富城操刀整理这个“孔雀头”的发型师Herman,用一种特别效果的发蜡,将郭富城的头发弄成许多小撮,“蜡”成刀片状。连现场工作人员也笑称郭富城的头为“孔雀蓝刀片头”,加上灯光效果,看来像是有许多反光的玻璃片放在郭富城头上,颇具立体感。

  可是,为了营造这个效果,郭富城的头发由漂染到上色到完成,差不多花了近8个小时。事后,他打趣说:“为了效果好,呆坐8小时也是值得的!”发型做好之后,摄影大师夏永康便为郭富城拍摄演唱会海报。除了“孔雀蓝刀片头”抢镜外,郭富城健美的身材也极为诱人,完美的六块腹肌裸露人前。据悉,为了这次演唱会,郭富城已经展开秘密操练:每天早上做两个小时运动,早餐吃两只水煮蛋,但不吃蛋黄,到午餐就只吃水果,晚餐会吃水煮菜和?白肉,临睡前还会做半个小时以上的仰卧起坐,一心要将钢条肌肉身形操到最佳状态。(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