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孝介带烧酒访光良 致谢可以翻唱《童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孝介带烧酒访光良致谢可以翻唱《童话》(图)

光良与中孝介

  在新专辑《花间道》翻唱《童话》的日本歌手中孝介(听歌),日前到台湾为新片和即将于10月5日举行的演唱会进行宣传,为了感谢光良(听歌,blog)慷慨应允他翻唱《童话》,中孝介特地带了家乡鹿儿岛的著名烧酒前往种子音乐拜访光良,更邀得光良担任个唱嘉宾,届时可以一同在舞台上飙唱《童话》。

  中孝介在日本歌坛有着”地球上最温柔的声音”的美喻,此行到国内宣传,他只要上电视通告,都会表演《童话》的日文版,让中孝介惊讶的是:“无论我上哪个节目,观众都会跟着我一起唱《童话》,这首歌也太红了吧!”为了答谢光良愿意让他翻唱,中孝介趁着光良结束上海个唱、飞到韩国做专辑后制前的空档,亲自来到种子音乐拜访光良。

  来自”烧酒之乡”鹿儿岛的中孝介,送上当地的名酒给光良,而光良则回赠了获奖的凤梨酥给中孝介,两人虽然语言不通,但在翻译的协助下,一聊起音乐,两位歌手话匣子一开就停不下来,中孝介直说光良的创作和声音一样好听,光良则称赞他:“中孝介的歌声非常好听,演绎的方式也非常独特。”最后中孝介更成功邀请光良担任他的演唱会嘉宾,两人还会一起合唱《童话》,让歌迷可以同时听到两种不同感觉的《童话》,肯定是值回票价。

  光良即将要发行新专辑,但《童话》的热度还在全亚洲持续延烧,除了日本有中孝介翻唱,韩国更有不同的歌手翻唱,之后还会有马来语及东埔寨语的版本,一首歌竟然有五首语言来传唱,足见《童话》的威力如何惊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