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强韩晶双双入围中国金唱片奖 实力唱功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唱片总公司主办,旅游卫视、中国音像协会协办的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入围名单在京揭晓,华友金信子艺人王强和韩晶双双入围新人奖,并与马天宇(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黄奕(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佟大为(blog)黄雅莉(听歌,blog)等歌手一决高下,争夺中国金唱片奖。

  被誉为“彩铃天王”的王强以一首《秋天不回来》突破无线音乐首发飙升榜下载的新高、打破港台艺人位居首位的神话,随后签约广州华友金信子后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秋天不回来》,销量喜人,此次入围金唱片奖可谓是当之无愧;师妹韩晶的第一张专辑由著名音乐制作人胡力抄刀,凭借超高人气的主打歌《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打造新一代的情歌小天后。《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就仿佛是一个女孩子,在用平和的语气,不紧不慢地述说着关于她与他的故事;偶尔说到伤心处,也没有过分的情绪激昂,一带而过而已,从韩晶的音色到吐字、换气等细节,再到配器编曲的风格,都带有一种爵士乐的色彩,或者说有点轻描淡写的风格,唱出都市人的爱情感言。之前在8月份,王强和韩晶就与133名歌手一起受邀参加备受社会关注与期待的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此次入围金唱片给了两位歌手更大的信心和动力,他们表示在音乐的路上会坚持走下去,希望喜欢他们音乐的朋友继续支持原创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