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乐队难舍歌迷热情 强忍悲痛重返星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02  新浪娱乐
左右乐队难舍歌迷热情强忍悲痛重返星光(附图)

左右乐队

  新浪娱乐讯 今年起就演出不断,大出风头的国内摇滚新贵左右乐队,成员六人凭借其青春帅气的外型和出色的现场演出,迅速赢得了大批歌迷的拥笃。日前由于贝斯手的外婆突然病逝,心情跌至谷底,不得不临时取消了原定9月14号在星光现场举行的“重金属”杂志创刊8周年的演出。

  由于事出突然,现场许多乐迷并不知情。在距演出开场半小时就在场外高呼左右,热情高涨。左右乐队签约公司飞行者唱片的工作人员把现场情况反应给了乐队成员。乐队成员五人火速赶往星光现场,出现在了演出台上,代表未能出席的贝斯手向歌迷致歉,希望得到乐迷的谅解。此举令现场歌迷非常感动,现场一片温情。左右乐队当场郑重承诺一定尽快从悲痛中走出来,准时出席9.28在新豪运举办的“飞行者计划”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