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龙孤岛奋战48小时 体验“生存大逃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15  新浪音乐
黑龙孤岛奋战48小时体验“生存大逃亡”(图)

黑龙装备就绪

黑龙孤岛奋战48小时体验“生存大逃亡”(图)

黑龙和队友

黑龙孤岛奋战48小时体验“生存大逃亡”(图)

黑龙

  新浪音乐讯 歌手黑龙(听歌,blog)的“圆梦之旅”在进行近一年的时间,共完成36个城市的慈善行。在歌曲《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迅速窜红之时,其新歌《别离开我好吗》也录制完成。前日,黑龙受辽宁卫视的邀请,去往大连的一个孤岛上参加“勇于挑战”的节目录制。为此,黑龙特意将新歌《别离开我好吗》的宣传延期数日,新专辑《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的发布会也推迟至下周。此次与黑龙同行的还有其他五位队员,6人为一组。在两天两夜的时间里,一共给黑龙及其随行队友仅三瓶矿泉水、一斤米粮及四个苹果。将他们放在极端严酷的生存环境中,不能携带与现代文明有关的奢侈品,接受严酷的生存考验。将参与者设置在一个特殊的艰苦环境中,借助有限的苛刻的条件去完成各种难以完成的使命。

  黑龙名字的由来,自然与他黝黑的皮肤有很大的关系,此次去孤岛求生,挑战极限将他的皮肤不仅晒得更黑,更惨遭晒伤。作为电视节目而言,环境设置的越艰难,选手的表现空间会更大,而命运也越能够引起关注;其次,对观众来说要奇异。环境如果奇异、陌生,观众会产生更大的好奇心和新鲜感。但环境的艰难,奇异却让曾出过

车祸的歌手黑龙苦不堪言。崎岖的山路,杂草丛生的小道,黑龙及其队友算是饱受饥寒交迫、劳累疲乏之苦,历经48小时的艰难,终于“胜利大逃亡”。挑战活动结束之后,记者随后赶到追问黑龙对此次活动体验有何感受?黑龙笑称:“能活着真好!大家团结一起,总会度过难关的。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文/雪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