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中一复出新歌遭盗版 专辑主打遭网友随意翻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一代“青春美少女(blog)”灵魂人物蒋中一(blog)个人首张个人专辑《始中如一》尚未推出,其专辑主打歌曲《爱·香味》在网络上已被广泛传播翻唱,很多网友甚至为自己翻唱的《爱·香味》打上了“原创”的标签。

  由于在传播途径中丢失了歌曲的原有信息,许多网友都在翻唱的过程中以为这首歌曲是一首网络歌曲。实际上,《爱·香味》是蒋中一本月即将推出的最新个人专辑《始中如一》的主打曲目,曾经在蒋中一的个人主页上正式发表过,之后为许多网友通过其他途径取得并进行了翻唱,在网络上倍受网友喜爱和追捧。

  在传播过程中,许多网友曾询问歌曲的来源,但都未得到正版歌曲和演唱者蒋中一的相关信息。直到蒋中一发片的新闻在各大媒体上发布,《爱·香味》的相关信息才被正式确认。

  包括《爱·香味》在内的《始中如一》整张专辑由北京笑亮东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发行,金牌制作人郭亮亲历打造,著名导演邝盛拍摄歌曲MV。专业的制作队伍,精良的音乐品质,势必会使所有的朋友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正版音乐的魅力。

  网友未经允许自行翻唱拥有正版著作权歌曲的做法是属于违反文化作品版权法规的行为,可由于缺乏有力的监管,很多歌曲都曾遭此待遇。盗版把唱片业的传统销售方式封杀之后,网络上的非法下载使得唱片业日渐萎缩,唱片公司已经举步维艰。

  此外,还有各种炒作和幕后操作让人真假难辨。对此表示心痛之余,该歌曲的版权持有者——北京笑亮东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非常重视此次盗版事件,加盟笑亮东方的众多制作人更是对这种行为深恶痛绝,申明“将维权进行到底”。呼吁大家都能尊重艺人及其公司的劳动成果,支持正版音乐。

  笑亮东方特此声明:歌曲《爱·香味》词曲版权属于北京笑亮东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所有,未经允许的任何使用,都将被视为侵权行为,北京笑亮东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对此保有起诉的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