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为巡演消瘦 歌迷远洋电话恐吓主办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55  新浪娱乐
李宇春为巡演消瘦歌迷远洋电话恐吓主办方(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前日来,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先后报道了李宇春2007全国巡演正式启动的消息,自消息公布之日起,便在各地的玉米群中掀起了一场“我为宇狂”的风暴,歌迷们的高涨热情一触即发,电话网络中都有他们无处不在的身影,期待、感动、祝福与激动随即蜂拥而至。

  据李宇春巡演成都主办方透露,昨日接到一澳大利亚玉米打来的电话,她声称自己终于等到春春开个唱的日子了,心里非常激动,同时还表示自己周围有一些铁杆玉米已经做好回国的准备,强烈请求一定为其预定五张VIP票,否则会天天打骚扰电话。此番热情景象让主办方也是哭笑不得。

  一波未定,一波又起。国内的玉米就更不甘示弱,武汉等非演出城市的一些玉米们还计划集体包机去成都、南京、广州等巡演城市连看三场,尽显玉米疯狂。

  此外,记者从李宇春所属公司太合麦田负责人那里了解到,春春这些日子正在为巡演的准备工作而忙碌奔波,同时还在加班录制自己将要在10月份推出的新专辑。但是,有得必有失,让众多玉米们心疼的是,由于春春的新专辑和近期参加的〈舞动奇迹〉都需要排练舞蹈,所以,她看上去明显要比以前瘦了很多。不过春春也表示,为了长期一直热情支持她的玉米们,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