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歌手米娜中国歌友会将上演 11月起常驻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13  新浪娱乐
韩国歌手米娜中国歌友会将上演11月起常驻中国

米娜

  新浪音乐讯 不久前在中国为时尚杂志拍摄了性感内页的韩国歌手米娜(听歌,blog),近日决定将于9月28日在北京阳光俱乐部举行中国歌友见面会。为了表达对中国歌迷长久以来对自己的热爱与支持,米娜特意准备了新专辑的中文主打歌《夜宴》、《醉爱》,以及中国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电话情缘》、《爱还在》等。热辣的舞曲与动情地慢曲,将为歌迷们展现唱功多样的米娜。

  另外,据米娜

中国经济公司透露,米娜将于11月起正式常驻中国,进行全面活动,经常与中国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