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开考” 小虫当场为王迪原创歌曲题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18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开考”小虫当场为王迪原创歌曲题名

王迪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风云新人(blog)音乐学院入学考试开始了,风云新人六大赛区的金唱片选手齐聚北京,为“24个最会唱歌的人”进行最后一搏。从全国近八万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一百多位金唱片选手很多都在音乐方面都非常有才华,而很多男选手都选择用原创歌曲来参赛成为了这次入学考试的特色之一。

  沈阳赛区的金唱片王迪此次参赛的曲目就是一首原创歌曲,虽然他对自己的这个作品很有自信但是令他有些苦恼的是,他的原创歌曲一直都没有名字。王迪有个愿望,就是希望通过此次考试,请小虫(听歌)老师为他的原创歌曲命名。站在舞台中央的时候,王迪将自己认为最好的作品作为参赛曲目,完整的演绎了他的原创风格,但当王迪请小虫老师为他的原创歌曲取名字的时候,小虫老师开玩笑说了一句“我很贵!”,秋微(blog)老师也借题发挥:“歌的名字就叫《我很贵》。”王迪请求未果,表情有些尴尬地离开了舞台。

  当王迪所在的小组选手演唱完毕之后,评委开始点评这组选手的表演,秋微老师说:“你们这一组都是原创,都很有才华,谁认为自己做得好?”选手们都有点摸不到头脑,只有王迪把手高高举起过头。秋微老师看到王迪举手,就说:“王迪,你手举得最高,所以你通过了”。其实评委老师对王迪的表现非常满意,除了王迪独特声音之外,他的作品也是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迪也成为这一组唯一通关的选手。成功拿到复赛资格的王迪又有了动力,再次当场向小虫老师提出为歌题名的请求。还没等小虫老师开口,秋微再次旧话重提:“刚刚已经讲过了啊,《我很贵》。”“错,《依赖》!”小虫立刻回应,原来,小虫老师早在王迪第一次请求的时候就已经帮歌曲取好了很适合的名字,只是不希望在考试的时候影响其他选手的发挥。谈及小虫老师慷慨题名的举动,王迪显得格外开心和激动,他的勇气终于让他的梦想成真。王迪表示这是他到目前位置最大的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