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剧《42街》引发踢踏舞派对 首日名额即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32  都市快报

  百老汇音乐剧《42街》9月27日到10月1日将在杭州剧院演出,踢踏舞是这部剧的最大亮点,而杭州人近年来也特别热衷学习踢踏舞。这让本报和演出主办方突然产生一个念头——办一场踢踏舞派对。9月14日演出主办方开通了报名电话,没想到一天不到计划中的30个名额就全部报满了。接下来的几天,每天报名电话还是响个不停。杭州人对踢踏舞的热情让人有些招架不住。

  9月14日那天,计划是上午9点开始接受报名,但公布的电话号码8点多就开始响起,打进来报名的多是一些踢踏舞学习班的学员,一报就是五六名同学。工作人员说,听声音这些来报名的人大多四五十岁,女性居多,都已经有相当的舞蹈基础了,报名的目的是想让专业老师再指导一下。

  因为报名的人特别多,30个名额第一天就全部满了。演出主办方不得不额外增加了几个名额,不过也一下子报满。主办方本来计划只请一位专业老师来指导,这下子怕那位老师应付不过来,又请了一位。9月22日下午1:00,派对将在杭州剧院三楼一个排练厅举行,杭州的踢踏舞者将舞出怎样的风采,很让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