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P坐镇街舞比赛 嘉宾表演力挺国内嘻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T.H.P坐镇街舞比赛嘉宾表演力挺国内嘻哈(图)

T.H.P

  本月14日,嘻哈天团T.H.P参加在汕头举办的“潮舞狂飙总决赛”,作为嘉宾表演了专辑主打歌,这也是T.H.P单曲发行后第一次的嘉宾演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T.H.P表示国内嘻哈势力目前处于低谷阶段,街舞又是嘻哈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作为新人能受到邀请来做演出嘉宾,这对推动国内嘻哈文化发展是很有利的。当记者问及T.H.P日后的活动内容时,T.H.P的成员DOUBLE_G表示肯定会参加各种商业或者公益演出,还会代言一些相关的运动休闲商业产品,当然在电视,杂志这一些视觉媒体上大家都是可以见到。

  T.H.P的宣传单曲已经在两周前发往全国各地媒体,目前已经可以看到T.H.P的预告片和相关歌曲试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