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歌友会被迫取消被指耍大牌 大感委屈无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8:42  新浪娱乐
丁汀歌友会被迫取消被指耍大牌大感委屈无辜

丁汀

  新浪娱乐讯 17号晚,“丁汀绍兴歌友会”因现场挤进上万人歌迷,使现场情况失控。主办方没有给予明晰的解释,而身为“主角”的丁汀更被歌迷指责耍大牌。今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丁汀。一向俊朗帅气的丁汀,明显消瘦了不少。丁汀向记者大吐苦水,“我根本不清楚此事,我非常重视这场演唱会,我十五号晚就到了绍兴,昨天就早早起来彩排,特备了许多节目,为了就是晚上能够以最好的状态与歌迷见面。取消活动之事,主办方根本没有与我商量。我那时正在后台,他们让工作人员护送我回到酒店。我也非常气愤。”

  丁汀说,“我非常担心歌迷的安危,整晚都想着此事,睡也睡不好。今天,无论如何,我也要唱歌给我的歌迷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