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坦组建豪华7人乐队 摩登天空音乐节亮杀手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2:23  新浪娱乐
彭坦组建豪华7人乐队摩登天空音乐节亮杀手锏

彭坦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一直在为摩登天空音乐节精心做准备的太合麦田旗下歌手彭坦日前透露,已经组建了一支豪华阵容的7人乐队,除原达达乐队的吉他手吴涛之外,其他乐手分别来自便利商店、旅行团和空中狂欢节三支乐队,希望能在海淀公园带给乐迷一个可以狂欢的现场。

  刚刚发片并获媒体如潮好评的彭坦透露,自己和乐队都非常看重本次音乐节的演出,目前已经推掉部分工作,积极准备排练。彭坦将和他的乐队在现场演出包括部分达达时期的老歌,当然更会演唱刚刚推出不久的新专辑《少年故事》中的热门曲目。同时他也表示,很多歌曲的编曲配器和表演形式会有很大不同,一定会带给乐迷很多惊喜。

  之所以参加此次音乐节,并如此精心筹备,彭坦表示是因为“对了胃口”。彭坦说他不太喜欢一些音乐节抱着死硬的“摇滚”姿态,并认为摩登天空音乐节是一个具有很强的包容性的音乐节,不仅仅有重型音乐,也有英式摇滚,民谣、电子、独立音乐也都涵盖其中。“摩登天空音乐节很好地呈现出了当下乐坛的生态,因为它具有强烈的包容性。喜欢各种音乐的乐迷都能在现场听到自己所喜欢的音乐类型。”

  太合麦田的副总经理詹华也表示:“为了全力配合摩登天空音乐节,太麦还特别派出了旗下实力音乐人麦田守望者和钟立风加盟,带给观众更好的聆听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