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21日发新专辑《爱情任务》 再练彩带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蔡依林(听歌,blog)将于9月21日推出本年度的第二张专辑,内地引进版定名为《爱情任务》。继在《舞娘》MV中挑战了彩带舞后,蔡依林又在《爱情任务》的音乐电影中再创奇迹:不吊钢丝,在空中的钢管上旋转完成高难度的彩带舞。

  专辑《爱情任务》音乐电影中的女特务造型由日本知名造型师河部菜津子为她量身定做,蔡依林首次尝试了短发造型。音乐电影由赖伟康、邝盛、张时霖三位台湾导演共同执导,分别在巴黎、伦敦、曼谷等地拍摄。10月下旬,蔡依林将带着新专辑来内地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